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扫雪除障保安全 冬日暖意满校园 ----韶山学校开展除雪活动

扫雪除障保安全 冬日暖意满校园 ----韶山学校开展除雪活动

2019年01月02日 13:14:13 访问量:462 作者:龙贵良


瑞雪兆丰年,新年迎大雪。气温骤降,地面温度低,融化速度慢,造成校园大面积积雪,部分路段路面结冰,严重影响师生出行安全。为了积极响应韶山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确保师生出行安全,保证教育教学秩序的顺利进行,12月30日下午、1月1日下午和1月2日上午,韶山学校校长陈煜华带领行政、党员和部分教师们分三次开展了清扫校门口、校园主干道地面积雪、薄冰和学校安全的全方位的巡查。

IMG_20190102_093219

 

 

 

凛冽的寒风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高涨。尽管校园部分路面的积雪已经凝结成冰,增加了清理难度,但是天寒地冻挡不住大家铲除冰雪的决心。

pt2019_01_02_11_02_55

 

1月1日下午,为了确保学生们的顺利返校回寝室,李二军副校长带领部分老师们在学生寝室辛勤的忙碌着。

pt2019_01_02_11_00_48

 

 

1月2日上午,在工会主席郭济武的带领下,再次对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进行除雪。

pt2019_01_02_10_59_39pt2019_01_02_10_58_17

纵然冰雪寒,团队自然暖!在严寒冬日,新年的第一天,韶山学校的行政、党员和老师们身体力行,破冰除雪,既保障了师生出入安全和校园内道路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又将温暖传递到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位师生的心里。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