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考核督查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 --韶山学校喜迎韶山市教育局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组

考核督查促发展,凝心聚力谋新篇 --韶山学校喜迎韶山市教育局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组

2019年01月12日 16:43:13 访问量:465 作者:龙贵良


  室外冬雨绵绵颇感寒意,校内热火朝天干劲十足。2019年1月11日下午,韶山市教育局年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组一行8人,在副局长胡勇卫的带领下走进韶山学校,对韶山学校2018年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目标管理考核


QQ图片201****2092900


  考会上,陈煜华校长向考核小组作了“精准定位借梯登高锐意改革创新发展”的专题汇报。他强调:一年来,学校在教育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品牌建设已基本形成体系,校园文化建设更加规范,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内涵发展内容更加丰富,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卓有成效,对外交流也日益频繁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发展,学校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稳定发展局面。

QQ图片201****2092846


  汇报结束后,目标管理考核小组分别对学校的自身建设、维稳安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和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检查。随后,考核小组对韶山学校2018年度的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综合反馈。考核组一致认为,学校过去一年是务实、创新工作的一年,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1、校园安全工作增效稳推进;2、重视教育科研,教学质量全面提升;3、搭建平台,学生活动丰富效果好;4、注重人文管理,校园工作和谐有序。同时考核组也对学校继续探索办学特色和教科研方面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煜华校长代表学校表示,本次年终目标管理考核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验,必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学校将以本次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校管理,不断地完善办学条件,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借创品牌学校的契机,以满腔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以敢于创新的勇气与胆识,以克难攻坚的毅力与智慧,以科学研究的态度和方法,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2019年1月12日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