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毒品预防教育 > 韶山学校举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签字仪式

韶山学校举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签字仪式

2018年09月28日 11:10:17 访问量:875

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为让广大青少年深刻了解禁毒的重大意义,了解毒品对国家、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市关工委、市政法委、市司法局、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展开的“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主题的签名仪式在我校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市关工委主任彭楚乔同志,市教育局副局长毛智慧,韶山学校校长陈煜华以及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团委、司法部门的相关同志。会上彭楚乔主任做了发言,提出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忠告,要求每一位同学要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我做起,远离毒品,拒绝毒品,与吸、贩毒作坚决的斗争。

此次活动,给全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坚决向毒品“说不”的决心,将用自己的名字去实践诺言,通过“小手拉大手”把活动内容带回家传递给家长,用充满健康活力的青春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IMG_0509

 

 

IMG_0518

IMG_0520

 

IMG_0523

编辑:郑志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