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努力奔跑,做幸福教育的追梦人

努力奔跑,做幸福教育的追梦人

2019年02月22日 08:31:42 访问量:606 作者:龙贵良


旺狗辞岁,金猪报福。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祥和的寒假,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期待和希望的新学期。为了使开学第一天高效、有序的推进,学校在陈煜华校长的引领下,进行了大量细致而又紧密的工作。

2月17日,学校组织召开行政会议,回顾总结过去工作,传达学习上级收费文件精神和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规范办学行为等意见和部署,并就学校近期目标、本期工作重点学校发展规划等展开充分讨论酝酿结合开学督查各项准备工作作了合理的部署和安排。

2月18日,召开全校教职工会议。陈煜华校长对上学期学校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于韶校至关重要的一学期,提出了几点要求。工作中坚持以“韶校人”为中心,以“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和学校安全工作”作为本学期工作的重心, 分年级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把“精英教育”打造成年级品牌。特别提出要做“幸福教师”,做群众满意的幸福老师。首先,要从教学提升为导学,要学会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其次,他指出要乐教、善教、识变、想远,要大力发掘学生的潜力,要争做幸福教育的追梦人。

 

IMG_20190125_085542

2月20日,新学期的第一天,第一、二节课为学生报到、缴费时间,从第三节课开始全校按星期三的课表进行上课,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报到的有限时间里,高一241班迎来了清华大学社会实践团队,全班同学在班主任陈秀清的带领下,一起分享了学霸们的学习经验和生活乐趣。

mmexport155****226492mmexport155****231822

大课间,韶山电视台的记者们也深入高三232班的教室,对孙智超等一批优秀同学进行了采访,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短暂而紧张的高考复习备考中,调整好自己的最佳状态,向着目标,一路前行,做一个幸福的追梦人和奋斗者! mmexport155****896234

 

新学期的冲锋口号已经吹响了,相信聚集每一位韶校人的辛劳与智慧,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务实创新的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共进,迎势而上,一定能创造新的辉煌,真正做到教育的追梦人。

 

韶山学校

 

2019年2月20日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