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撸起袖子加油干,成功关键一百天! ——韶山学校高三教师鼓劲大会

撸起袖子加油干,成功关键一百天! ——韶山学校高三教师鼓劲大会

2019年03月05日 16:11:23 访问量:705 作者:龙贵良

 久雨初晴天气新, 风烟草树尽欣欣。为增强高三教师的紧迫感,充分调动教师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快更高更有效地备战2019高考,2月27下午第八节我校召开2019届高考百日冲刺教师鼓劲大会暨湘潭市第一次模考质量分析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煜华,副校长彭正奇,副校长郭济武,教务主任吴才海,年级组长肖放禄和全体高三教师,会议由郭济武副校长主持。

IMG_20190227_162925






 教务主任吴才海进行了湘潭市第一次模考各项数据的通报,包括此次考中各兄弟学校600分人数和最高分比较展示。之后是校内各项数据比较,包括文理科上线人数、平均分、各科考试情况及文理科优生追踪分析等。

mmexport155****248462





 年级组长肖放禄总结了过去一期高三年级的相关工作,代表全体教师向校领导对年级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肖放禄组长针对高三年级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析,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合理改进明确措施并认真落实。

 IMG_20190227_162945

 

 

 

 

 副校长彭正奇高三年级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全体老师要认真研究考纲,精心备课,把工作做实做细,真正落实"精细化"。各班主任、备课组要和学校、年级一条心,齐抓共管,促使成绩再上一层楼。

IMG_20190227_163020





 副校长郭济武就本次模考中我校文理科亮点做了说明,要求全体高三教师在最后一百天打造高效课堂,确保每节课学生都有收获,调整好学生的学习状态,积极应对后两次湘潭市模考,在2019高考上获得全面丰收。

IMG_20190227_162909






校长陈煜华首先对此次模考成绩及高三当前的形势做了简要的点评和分析。并对全体高三教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要时时刻刻将学生发展放心上,真正地做到不放弃任何一个班级,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
    第二,高考二轮复习要有详细具体的计划,各备课组要研究考纲,把握高考的最新动向,做到紧跟高考要求复习,提升学生的解题能力;
    第三,离高考仅剩一百天的日子里,对待学生要更加地温情、充满关怀,要用爱和温暖点燃每个学生的奋斗热情。

IMG_20190228_100541







 最后,陈校长语重心长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尊严是拼搏出来的。2019年高考的成败,直接关系到韶山学校招生工作开展的顺利与否,所以不容有失。号召所有的高三教师,精细备课,精准施教,全力备考,再创辉煌!撸起袖子加油干,成功关键一百天!

编辑: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