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第五次国旗下讲话[主讲班级:219班 肖紫轩 主题:我运动,我健康,我骄傲]

第五次国旗下讲话[主讲班级:219班 肖紫轩 主题:我运动,我健康,我骄傲]

2015年01月21日 16:06:10 来源:政教处 访问量:816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今天我为大家讲话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是自己命运的创造者”这是诺贝尔奖得主谢灵顿的至理名言;“运动是目的,理想是标准”这是法国文学家雨果的一生追求;“只有运动,生活才会不断进步”这是英国戏曲家莎士比亚的真诚信仰;“一生的运动是永远的青春”这是一代伟人毛主席的成功法宝。
的确,生命在于不断运动,只有运动才能把握短暂的青春,只有运动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富有情趣,只有运动才能提高人们的审美意识;只有运动才能让人间处处充满团结、友爱。
运动,永不褪色的情怀,实验初中,充满朝气的集体。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青春朝气,到处点缀着运动魅力。实验初中春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这将是一次成功的运动会,这将是一场充满趣味的运动会,这将是一次完美的运动会。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认真准备,积极报名参赛。

运动——一个永远不会落下的大浪,一颗最闪亮的星星,一束最灿烂的花朵,它永远诠释着生命的最高境界,永远披露着团结的真正含义,永远揭示着努力的最后回报。一个运动会让每个人都为之兴奋过,一个运动会让每个人都神采飞扬过。运动让生命更加富有生机,让生命为之颤动!那奥运会、残奥会的运动不是更加让人心动吗?那完美的动作,那惊人的速度,那柔软的身姿无时无刻不向我们阐述着运动的意义。

健康需要运动,运动促进健康。只有时时刻刻来锻炼自己的,纠正自己的心态,运动自己的体魄,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一颗青春的心。才能更好地立足于这个社会而实现我们的理想。

只有运动才会健康,只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加快乐。就让快乐的种子永远播撒在我们的心中,开放出纯洁的花朵,就让自己时时刻刻生活在运动之中!在运动中,我们体验成功的喜悦;在运动中,我们尝尽了失败的痛楚;在运动中,我们经历了委屈的挫折;在运动中,我们磨炼了坚强的意志;在运动中,我们阐述了团结的内涵;在运动中,我们懂得了友谊的真谛。快乐有苦有甜,有酸有涩。人生时见阴云,时见阳光。在运动中,我们可以体会到五味生活,七彩人生。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
    生命是上帝赋予的小船,而运动则是船的风帆,因为有帆,船才会前进得更远,因为有船,帆才会迎风飘扬,让我们用运动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运动创造我们的人生,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伴随我们走过一生吧!
作为有理想有抱负实验初中的学生,我们更应该努力从运动中汲取营养,从运动中看到闪光点,而不是从网吧中找到归宿。有时,运动也是一副良药,能让你释放学习生活的压力,锻炼人生的耐力,成就淡泊明志人生态度,成就辉煌的人生!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我们是未来的接班人,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从各个方面锻炼自己,提升自我的人生。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编辑:政教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