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百日誓师凌云志,六月扬眉夺冠时-——我校隆重举行高三年级高考誓师大会

百日誓师凌云志,六月扬眉夺冠时-——我校隆重举行高三年级高考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01日 17:08:38 访问量:428

百日誓师凌云志

六月扬眉夺冠时

韶山学校2024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十八而志筑梦时,鏖战百日赢高考。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学习热情,坚定冲刺高考的必胜信念,2月2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以百日为期 ,赴梦想之约。

拼搏百日,成就梦想

     高三学子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高一高二学弟学妹的加油声中,信心满满、昂首阔步地走上红地毯,穿过状元门,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必胜的决心。

之后,高三各班学子在颜校长的带领下向毛主席行鞠躬礼,愿韶校学子金榜题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同学们来到艺体馆三楼召开高三年级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党总支书记陈煜华,校长颜翊,副校长陈许生、郭济武、李二军,高三年级组组长陈秀清出席,高三年级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及学生家长到场。

01

升国旗,唱国歌

国旗飘扬,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场师生齐唱国歌,气氛庄严而热烈。

02

校长寄语

诚挚寄语,深厚祝愿。颜翊校长鼓舞同学们:坚定信念,勇攀高峰,成为时代信念的坚定追求者;持续规划,知行合一,成为脚踏实地的实践者;坚定不移,锲而不舍,成为持之以恒的精神坚守者。校长的讲话激发师生勇往直前,携手并肩,奋发向前,砥砺前行,共同书写新篇章!

03

教师寄语


万争老师作为高三教师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在百日冲刺阶段,教师们将坚定不移地担任高考道路的引领者和掌舵者,用心授课、精细批改作业、耐心辅导、精心策划考试及讲评,全力投入高考复习备考。万老师鼓励高三学子怀揣远大志向,期盼教师们成为六月之风的承载者,借助良好风气,助力学子们迈向成功。

04

学生代表发言

G2101成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高考是一场考验智慧和毅力的战役,每位同学都将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但要坚信自己,坚持努力,不放弃,不后悔。她呼吁同学们要团结一心,相互激励,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为了那个闪耀的梦想,为了那个辉煌的未来,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05

集体宣誓

教师宣誓

在何铭老师的带领下,高三全体老师郑重宣誓:

肩负使命,科学备考;

认真工作,严抓落实; 

奉献热忱,关爱学生; 

 耐心答疑,热情指导; 

精讲巧练,把握方向;

甘做人梯,培育栋梁。

做学生坚强后盾, 为高考保驾护航。 

  做韶校优秀教师,  为教育添彩争光。

决战百日,全体教师倾尽全力;

拼搏百天,韶山学校定铸辉煌!

学生宣誓

在这神圣的时刻,在这庄严的殿堂,孩子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严格自律,惜时如金;

信心百倍,斗志昂扬;

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用耐心和恒心抛却浮躁,

用汗水和意志奋力拼搏,

用智慧和方法战胜困难;

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父母的期盼

面带从容的微笑,成就理想的辉煌        

六月圆梦,名题金榜!

捷报飞传,为校争光!

06

授牌仪式

校领导们为高三各班授予高考倒计时牌,这块倒计时牌时刻警示高三学子,高考剩下的100天时间,不再是无声无息地流逝,而变得有形有声。

07

高三年级组长发言

高三年级组组长陈秀清做备考指导讲话,她强调了这百日的重要性,并告诉大家要相信自我,自信心是高考取胜的精神支柱;鼓励高三学子敢于亮剑,勇于拼搏;言辞恳切,表达全体高三教师要为学生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


08

家长代表讲话

家长代表郭令女士的发言,充满着对孩子们的深情与期待。她的话语不仅充分代表了所有家长的心声,更是对即将踏入高考战场的高三学子的鼓舞和激励。在整个发言过程中,她所流露出的真挚情感和热切期望,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子都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家庭的温暖和支持。


09

分班家长会





家长们进入教室召开分班家长会,班主任老师就学生在校基本情况以及家长如何配合学生备考与家长们进行对话交流。


一百天可以很短,弹指一挥间;一百天也可以很长,成就我们的梦想。倒计时已经启动,征战的号角已经吹响,高考近在咫尺。从现在起,愿同学们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竞争当中,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复习当中,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百日冲刺战高考,一鼓作气创辉煌。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编辑:郑志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学校 特此声明。